close

815,又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我们为FF赢得了荣誉!!
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每一次更新票数眼睁睁看着票一次比一次高很多。

那个激动 那个兴奋!网速快的時候刷得很爽~~~

所有疲倦都忘记了! 投的越来越带劲了~~

我们终于赢了.拿到了第二,超了我们预定的目标!

我们已经胜利了!

撒草~~~~撒花~~~~~~~普天同庆!!!!

 投票结束了~~心里还有点难过``~`我还想投啊!!!

投上瘾了!不投都不舒服了!

 大喊一声: CCTV  我爱你!!!!

 前几天,我们和十三的票差还很大呢,近100W,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60W-40W-20W ..一点点的差距在缩小!

我们奇迹般的在今天早晨追回了,还反超了那么多!

是从开始的15名冲到了第2!

偶一边投一边被我们的精神感动着! 

大家熬了多少个通宵啊,,甚至很多人都病倒了,

这是坚持与努力换来的成果,

只要有毅力,就能出现奇迹!!!

面对别人的质疑,我们问心无愧!

我们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L吧主今天是你的生日 !

掌声加鬼吼:L吧生日快乐!!!

第2名,也给L吧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收到那么多蜜蜂的祝福

这小子肯定开心死了!

一直以来为吧无私的奉献着 

生病了也在坚持!

整天熬夜管理贴吧!

为大家指引前进的方向!

真的让人非常感动和骄傲!

蜜蜂们学习的榜样!

感谢吧主,你真的辛苦了!!!

PS:  haha.L吧不贴照片.小心蜜蜂们造反 haha!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

向所有BH投票的蜜蜂们致敬!
特别是那些通宵奋战的亲们!

我们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的BH!

ff值得mf深爱,mf值得ff骄傲!
 

蜜蜂牌人肉“刷票机”刷票机中的战斗机  

蜜蜂牌人肉“刷票机”史上最强的投票机!
MF,是最团结 最BH的粉丝!

我们太棒了!! (允许我自夸下)

这个夏天真不平凡--因为峰峰,更因为蜜蜂们!

ME太感动了  已经喜极而泣了!~~~~

大家这几天都累坏了,好好的奖励自己吧!

谁来帮我垂垂背呀! 我的胳膊~~我的右手 完全麻木了!

四肢好象呈现无力状态~~

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终于可以看日剧去了~~

还有终极一家~~~我来了!~~~~~

FF,MUA一个~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