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中亂唱亂饒的歌曲歌詞如下)

事情是這樣的 我唱給你聽

最近我的肚子有點怪怪的 吃了就拉 拉了又吃

有一種快要脫肛的感覺 你知道 這不是一般人都可以去了解

還有我的筆記型電腦 他的液晶螢幕給我破了兩次 我才買不到半年

維修費就花了我快要 新台幣兩萬多元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覺得大失血 真的 我咧掯

德鷄 我最愛吃的就是他裡面的勁辣雞腿堡 飽飽飽飽

還有我的手機壞了啊 所以我就去了公館的X太門市換了新手機

我為了想省錢啊 所以我就跟他續了約 喔 這個約要到2010年耶

很好啊 誰知道他拿給我的手機 一直狀況連連 手機根本不能充電

充了兩天還是沒電 我就這樣騎著我的破機車去跟他興師問罪

這樣來來回回 來來回回 總共換了五隻手機 莊肖維 莊肖維

還是充不了電 還是充不了電 沒關係啊 反正我的朋友都找不到我 OK的!

他們都找不到我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 打不了 開不了 沒有關係的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生氣的感覺 怎麼可能 我怎麼可能為這種小事情在生氣呢 對不對

我是牡羊座 牡羊座的個性最溫和了 對不對 我們脾氣最好了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你知道重點是什麼嗎 重點是

4月20號啊 禮拜日晚上8點 這牆the wall有一個派對

他的名字叫做"到底是哪個混蛋敢欺負我的朋友!?"之正義使者瘋(正義使者都瘋了!!)

正義使者瘋的意思就是 那天可以佩帶穿著任何有關正義使者象徵的衣服或手飾配件

我絕對沒有說例如 超人 警察 關公之類的(真的考大家的創意啦!!!)

當天 我們會選出5位打扮最省錢穿著又最有創意的朋友

謝和弦先生有親自準備精美限量酷炫的禮物 要送給那5位最有正義感的朋友!!

所以4月20號你有空的話 歡迎帶著你的好姊妹 好兄弟 好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個啪踢!!

(但是天上的那種好兄弟就不要帶來了!!!!!!!!!!!!!!!!!!!!!!!)

==============================

CHORD  生日快樂!
不能去參加這個啪踢 預祝演出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